close

YA!!! 尖叫吧!

夏天的季節又到了,雙腿想好要去哪裡嘞嗎?

運動配備都準備齊全了嗎?

運動服飾都搭配好了嗎?

即使生活在忙碌,偶爾也要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再出發呦~

 

 

 

對很少運動的我當然也要全副武裝瞜!!!

(雖說只是慢跑的輕量運動,但也要注意好防曬喔!)

因為運動後的汗水會使皮膚合衣物相黏在一起,就會感到非常不適,所以運動前的事先準備很重要。

 

 

褲子則是穿運動壓力褲,他和一般的緊身褲不一樣!!!

運動壓力褲能漸進加壓加強包覆,有效舒緩疲累感

邊運動,一邊享瘦,讓你找回消失的【S曲線】

 

 

運動壓力褲慢慢越來越普遍,

就連馬場選手也特愛穿搭壓力褲

壓力褲不但能保護關節.安定肌肉,像我們平時運動後會感到痠痛,就是因為肌肉晃動的關西,壓力褲能支撐我們的肌肉 降低乳酸堆積

穿搭運動壓力褲 就能降低運動傷害,提高運動品質

簡單來說就是比較不會鐵腿。(愛運動的你/妳一定能深刻體會鐵腿的感覺是多麼不好受)

 

 

我穿的牌子是HILL 一代機能運動壓力褲

 

 

有分男/女及尺寸 並依照人體工學作設計,此款壓力褲穿搭整體很服貼,線條也很美。

 

 

當然最重要的事是【女孩子最在意的身材】阿~~~~~穿搭起來會不會很胖呀?

【答案是: 不會喔!】平日穿M的我看起來都像在穿S~

 

 

此款為第一代機能運動壓力褲 為最基本款

而我和朋友都各買了一件,平日也能穿搭

話說平時沒運動的我們也會一起穿出門

因為此款壓力褲【非常透氣/非常舒適/非常修身顯瘦】

強調機能壓力褲一定是有他的效用,此款引進高科技壓縮纖維織成的線條設計,來針對肌肉做設計。

 

 

而且布料甚至會 透氣/涼感/無臭

品質自然是非常好

質感也非常棒!!!

 

 

一件好的壓力褲會讓你/妳在穿搭運動時,感到非常舒適

所謂的壓力數值並不是單一看數值去定義,個人認為 只要穿脫舒適,那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壓力褲。

 

 

壓力褲能 防止腿部浮腫/降低傷害/減輕不適

另外HILL居然有另贈一對夜光手環耶!!!~

超貼心~

 

 

最後當然是想來分享我家最可愛的毛寶貝~

很可愛吧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